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走进仓为 > 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       武汉仓为电气有限公司是集传感、物联和智能方案为一体的行业领先供应商,其易于使用的传感器和全面的产品组合使客户能够创建最佳设计,从而降低风险与成本。我司的产品为工业、汽车、消费类电子、冷水机、半导体等行业市场的 3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,包括出色的技术支持以及可靠的交付和质量。我司坐落于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武汉,武汉被誉为中国经济地理的“心脏”,可完成于全国乃至全球客户的良好交流。

       如今,武汉仓为电气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各种型号的塑封干簧管、接近开关、液位传感器、流量传感器、流量开关、干簧继电器、水浸传感器、压力开关、温度传感器等多类传感器产品的设计和制造,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。生产基地分布于武汉、深圳、合肥,并在国内多处设立集销售、设计和服务为一体的办事处。我们始终贯彻“精心制造,用心服务” 的精神,努力超越客户期望。无论您置身何处,我们都能提供足够的资源来满足您的设计和生产需求。

      我司的宗旨和优势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、工程知识和技术支持来降低研发风险,解答设计疑难并快速确定正确的解决方案。数十年的应用工程历史使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见识,完全可以根据您的关键要求,快速制作原型并批量生产交付产品。目前武汉生产基地具备高低温实验室、盐雾测试实验室、寿命测试实验室等各类测试实验设备。我们的目标就是能长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,专业的销售服务,无忧的售后保障。

     脚踏实地,志在千里,日拱一卒,功不唐捐

     武汉仓为,与您相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