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走进仓为 > 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武汉仓为电气有限公司,是一家ISO9001:2000和ISO14001:2004质量/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合格的科技型生产企业,专业设计、制造、销售液位传感器、水流传感器、接近传感器、霍尔传感器、水浸传感器、压力传感器等系列产品,并代理销售COTO,COMUS,MKA, ALEPH干簧管;Allegro、Magntek、Melexis霍尔元件,本公司具有COMUS﹠COTO一级代理证书及俄罗斯RMCIP公司MKA干簧管授权证书;公司具有多条高效率的生产线,拥用注塑和机加工车间以及国际先进的测试、试验设备,洁净、封闭式的作业环境,具有被客户认同的质量跟踪和售后服务管理体系。

本着“精心制造,用心服务”为核心,“脚踏实地,志在千里”为基点, 在不断提高现有产品质量的基础上,十分注重新产品的研制开发,目前,产品已被一些著名大公司如:松下、艾美特、大簇、山东临工、三花电气等公司认可。

我们将以团结、开拓、创新的精神,严谨求实的作风,为用户提供质量上乘,价格合理的产品,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。让用户满意是我们唯一的追求,热忱希望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。